close

各位農夫們大家好,

Facebook 上的開心農場雖然好玩,但是您投入的精神與時間卻沒有辦法讓您更健康喔^^  更不用提有些公司已經連 Facebook 都檔在防火牆外了XD

這幾天陸陸續續有好朋友們,在看了 Food Inc 相關影片後,問了這樣的幾句話

Q:「我知道有很多的食物都有問題,那我應該吃什麼?」

 

A:幸福種子傳遞這些健康方面的資訊,並不是希望大家都不要去吃這樣的東西, 畢竟這是不可能的事情;但是就是因為現在飲食到處充滿了高油、高糖、高鹽與多到數不清的食品添加物,您才更應該透過幸福種子的均衡營養,強化您的健康。除 了相對減少負面物質的攝取外,更能提供您與家人更健康的身體,進而排除體內長期以來所累積的毒素。

Q:「我工時又很長,沒時間準備,那我要怎麼辦?」

A:幸福種子就是為了因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所謂您開設的營養早餐店,我們提供您均衡的營養(豐富的維生素、礦物質與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須胺基酸)、高纖維、低熱量(每餐只有一顆蘋果的熱量喔),若您住在木新會館附近,只要您給我們五分鐘,我們就可以給您一天充沛的活力與健康的身體。如果您不是住在木柵新店,木新會館還是可以讓您更健康喔,辦法請洽店長

Q:「我很擔心我的孩子,但是我要怎麼說服他?」

A:首先幸福種子木新會館必須對您表達敬意,因為您對您孩子的關心,就是小朋友成長這一生最大的財富;基本上,您並不需要試著去說服小朋友,只要您越來越健康,小朋友自然就會希望自己也能夠變健康。現在小朋友常見的偏食、或者是偏好一些不好的食品,其實都是因為小朋友的味覺已經被這些添加物給污染了,因此反而會出現覺得正常的食物不好吃、媽媽煮的菜不好吃之類的問題。只要透過一段時間的均衡營養調理,絕對可以改善小朋友所面臨的這些危險。

套一句老話「生病看醫生,健康看自己!」藥物絕對無法為您帶來健康,健康更不會從天上掉下來,很多健康知識大家都知道,但是光是知道...並沒有辦法讓您更健康,請各位來到幸福種子木新會館,讓我們協助您找回更健康的身體與生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kbeb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