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洋甘菊
【氣味】濃郁的蘋果香氣,伴隨蜂蜜甜味。
【注意事項】有通經的效果,懷孕早期應避免使用。
【心理影響】安撫效果絕佳,可紓解焦慮、緊張、憤怒與恐懼,使人放鬆有耐性,感覺祥和。減輕憂慮,讓心靈平靜,對失眠很有幫助。
【芳療應用】
1.羅馬洋甘菊具有止痛的功能,可緩和悶悶的肌肉疼痛,尤其是因神經緊張引起的疼痛,對下背部疼痛也很有幫助。同樣的作用還能鎮定頭痛、神經痛、牙痛、耳痛。
2.可規律經期,減輕生理痛,常被用來減輕經前症候群和更年期的種種惱人症狀。
3.使胃部舒適,減輕胃炎、腹瀉、結腸炎、胃潰瘍、嘔吐、脹氣、腸炎,各種不舒服的腸疾。
4.洋甘菊能刺激白血球的製造,進而抵禦細菌,增強免疫系統。
【皮膚效用】減輕燙傷,水泡、發炎的傷口,潰瘍和癤。幫助改善溼疹、面皰、皰疹、乾癬、超敏感皮膚,及一般的過敏現象。平復破裂的微血管,增進彈性,對乾燥易癢的皮膚極佳。消除浮腫,強化組織,是非常優良的皮膚淨化保養品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此圖片出現在: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