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益欽以前是棒球隊的選手,所以曬太陽本來就是家常便飯,再者本人可是白肉底的,就算大太陽我也是堅持不防曬的,反正冬天一到膚色就回來了^^一直到前幾天回以前服務的公司遇到同事,對方不經意的一句「你怎麼變黑了?」這.....這怎麼可能!?當天回家馬上用把超好用的 NouriFusion系列 拿出來給他保養做全套的沒想到.....我真的老了=..=   整個膚色是暗沈捏><  當下...馬上想到公司新上市的美白救星,也就是!!

NF美白精華液DM-1.jpg

我只能說這一瓶真是太神奇了!從洗臉-->化妝水-->NouriFusion 美白精華液-->晚霜之後...我只能說....整個是紅潤的捏^^  而且...整個臉是閃亮亮^^

過去一直以為保養是女性的事情....可是...我只能說...男人的面子也是很重要的:P  前幾天聽女性的伙伴在說這一瓶的功用,我整個就很想買來試試看,可是從沒保養的我....一聽到美白心裡劃過的....不是流星,而是coco(錢)這種東西一定很貴吧,畢竟是「美白」捏.....然後我才知道市面上要找到成分跟NF美白精華液差不多等級的產品,一瓶要價竟然要八千^^"  我的媽阿..我終於可以理解姊姊妹妹們為何在週年慶就會發瘋的原因,這也太貴了吧!可是可是....這一瓶NouriFusion美白精華液,竟然只要 NT. 1,806  !!價錢竟然不到SK二的四分之一....這...會不會太便宜阿?

我是完全不懂這些保養品的成分啦...所以就..用公司的DM來說明吧^^
聽說這個三重美白的「熊果素」是很棒的成分....ㄟ....我還是不懂XD  反正...C/P值夠低,效果又給他好到一個不行....就是一個推薦就對了XD

NF美白精華液DM-2.jpg

NF美白精華液DM-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kbebf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